东营市教育招生考试院检查我校自考助学工作

发布时间:2023-11-29  点击数:10

 

1128日,东营市教育招生考试院自考助学年检工作组到东营园区检查评估我校自考助学工作并给与高度评价。

本次检查评估以《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关于开展山东省2023年度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社会助学组织年检工作的通知》(鲁招考〔2023107)为依据。检查组由东营市教育招生考试院副院长巴悦春带队,我校自考助学工作负责人及相关职能部门参与检查汇报。

会上,检查组听取了我校自考助学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对照《山东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社会助学组织检查评估指标体系(试行)》,仔细查阅了我校自考助学管理制度、招生宣传、教学过程组织、实践课程考核、考籍档案管理、毕业申办及学生离校服务等相关材料,就《关于调整山东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专业计划调整有关事项的通知》(鲁自考委〔20234号)贯彻执行及面临的困难问题广泛征求意见,并与相关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对我校自考助学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与充分肯定,对提出的问题建议和下一步工作规划给与高度认可。

我校继续教育学院于201510月获批成为山东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社会助学组织,2017年获评优秀助学单位,在历年检查评估工作中均获得高度评价。学院通过整合东营园区优质教育资源,发挥学校及周边院校优势,规范开展自考助学工作,并借助职业教育培训与自考助学的结合,不断提升高技能人才培养质量水平,形成了较为完善的自考助学管理与服务工作体系。截至目前,已组织4000多名学生注册报名自学考试。(供稿人:孙姚同 摄影:刘冰 责任编辑:孙姚同 张广华 审核:魏垂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