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石化仪征化纤有限责任公司招聘宣讲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3-09-26  点击数:10

  9月25日,中石化仪征化纤有限责任公司到校交流座谈并进行招聘宣讲,职业教育培训组织应用型人才联合培养石油工程技术专业30多名学生参加了本次招聘宣讲会。

  宣讲会上,中石化仪征化纤人力资源负责人向同学们放映公司宣传片,展示企业发展历程和发展战略,随后又对公司基本情况、岗位职业发展、企业文化、薪酬待遇等进行详细介绍,并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学生认真倾听、积极互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据悉,会后有8名同学表达了就业意愿。

  中国石化仪征化纤创建于1978年,是我国重要的中高端聚酯和特种纤维的研发和生产基地。45年来,累计生产聚酯产品5400多万吨,为我国聚酯工业发展作出了历史性贡献。当前,公司围绕中国石化“一基两翼三新”产业格局,积极实施“五个转型”,朝着建设“新仪化”的目标阔步迈进。2023年,仪征化纤面向专科毕业生石油工程等专业共提出了130人的招聘需求,为相关专业专科毕业生提供良好的就业机会。(供稿人:姜路枫 责任编辑:孙姚同 张广华 审核:魏垂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