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教育培训开展企业校园招聘宣讲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11  点击数:284

为促进2022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职业教育培训开展企业校园招聘宣讲系列活动。11月10日,中石化胜利油建工程有限公司和中石化胜利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应邀来校进行招聘宣讲。

宣讲前,中石化胜利油田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副总政工师、组织部部长、人力资源部主任曹玉华、中石化胜利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主任聂慧、副主任张庆民等与职业教育培训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座谈,校企双方围绕人才培养、实习就业、项目合作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双方希望通过深入校企合作,实现课本与实际相结合、理论与实践相统一,共同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为企业提供优质人才资源。双方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下一步将在有效实现资源整合、优势互补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

宣讲会场,企业代表从企业文化、公司现状、招聘岗位、人才培养和福利待遇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同时对应聘者的具体要求和职业发展前景进行了阐释。交流互动环节,同学们积极发言,咨询就业待遇、就业培训、就业协议等相关问题,与会领导、老师逐一进行详细解答,勉励大家要把握好来之不易的实习实践机会,实现由校园到职场的有效过度。

中石化胜利油建工程有限公司始建于1965年4月,是国有一级特大型综合性施工企业,具备业内20多项国家专业许可证,在国内20多个省市自治区,以及泰国、乍得、加纳、中东等海外国家和地区为客户提供项目承包管理及运营一体化的全方位服务。公司曾荣获国家级、省部级奖励上百项,包括中国建筑工程鲁班奖、国家优质工程奖等。

中石化胜利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作为中国石化历史悠久、技术领先的土木工程建筑施工企业,始建于1974年,是一家从事公路工程、建筑工程、市政公用工程、水利水电工程、油气田地面工程、石油化工装置等施工的大型综合性施工企业。市场范围遍布国内各省、市、自治区和肯尼亚、乌干达、沙特阿拉伯、中非、苏丹、南苏丹、阿尔及利亚、蒙古等国家和地区。

本次活动进一步了解了用人单位对人才需求的变化,加强了学校和企业之间的深度合作,对学生能够进一步认清当前就业形势、增强就业信心提供了有力支持。下一步,学校将继续推进此类工作有序开展,持续推动就业服务管理工作,为加强应用型人才培养工作奠定良好基础。(供稿人:谷安霞 刘冰 责任编辑:孙姚同 张广华 审核:魏垂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