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教育培训举办转转集团校园招聘空中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2-10-17  点击数:148

1013日上午职业教育培训组织企业空中宣讲会,邀请知名IT电商企业北京转转精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在线宣讲,2023届相关专业应届毕业生分两个会场参加了本次活动。

转转集团项目经理张立豪介绍了公司现状及发展前景、企业文化、职业发展方向、福利待遇、周边环境等基本情况,通过企业宣讲人员在线互动答疑,同学们对企业情况有了较深入的了解,对接下来在此行业择业就业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就业是最大的民生,也是疫情大考中必须完成的一道必答题。下一步,职业教育培训将加大“请进来、走出去”的力度,整合利用好各方资源,挖掘各方面的优势和潜力,为毕业生搭建各类线上线下招聘平台,只争朝夕,真抓实干,全力以赴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

转转二手交易网是国内领先的二手交易平台,由腾讯与58集团共同投资,202056日,转转合并找靓机成为转转集团;20212月,转转集团获得GBA大湾区基金、青樾基金共计3.9亿美元投资;20216月,转转集团完成1亿美元D1轮融资,由小米集团领投,尚城资本、顺为资本跟投,是国内二手电商领域唯一家短期内获得两轮大规模现金融资的公司。(供稿人:谷安霞 刘冰  摄影:姜路枫 责任编辑:孙姚同 张广华 审核:魏垂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