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石化天然气分公司2023年大专(高职)专场空中宣讲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10-31  点击数:226

中国石化天然气分公司成立于2005年6月,是中国石化负责天然气业务发展的专业化公司,与天然气有限责任公司、长城燃气投资有限公司实行“一套机构,三块牌子”。主要负责:天然气市场开发和销售经营管理,天然气管道、LNG接收站、储气库等天然气储运设施建设、合资合作与运行管理,地方管网、终端销售合资合作管理等。公司成立17年来,紧抓天然气大发展的黄金机遇期,坚持“资源、市场、设施、效益”四位一体协调发展,全力打造多元化资源统筹、全国化市场营销、均衡化储运设施、现代化企业管理、高端化人才队伍“五大业务格局”,经营规模不断扩大,市场份额不断攀升,发展质量不断提高,在国家能源体系建设、天然气保供中的作用日益突出。目前,公司设有本部部门(直属机构)15个、所属单位29家(含合资公司、项目部);资产总额近千亿,年供气量超过500亿立方米,年经营收入超1100亿元,市场销售范围涉及全国25个省份。  

2022年10月31日(周一)18:30(北京时间)  

本次空中宣讲,通过腾讯会议方式观看。  

点击链接入会,或添加至会议列表:https://meeting.tencent.com/dm/yKsgbws67rNR

#腾讯会议:300-955-586  

大专(高职)毕业生可加入钉钉群(12965009979),了解更多信息。  

序号

招聘岗位

人数

工作地点

专业要求

1

油气储运操作岗

40

天津、青岛、济南、烟台、潮州、合肥、乌鲁木齐等天然气分公司所属单位驻地

油气储运技术、城市燃气工程技术、管道运输管理、管道工程技术

2

液化天然气装置操作岗

20

天津、青岛、烟台、潮州等天然气分公司所属单位驻地

应用化工技术、有机化工生产技术、石油化工技术、石油化工生产技术、工业分析与检验、化工装备技术

3

天然气设备操作岗

40

天津、青岛、济南、烟台、潮州、合肥、乌鲁木齐等天然气分公司所属单位驻地

数控技术、机械设计与制造、机械制造与自动化、机电一体化技术、机电设备维修与管理、数控设备应用与维护、智能控制技术、电气自动化技术、工业过程自动化技术、工业自动化仪表技术

以中国石化人才招聘网天然气分公司2023年度招聘公告为准。

一律采用网上报名,无其他报名方式。报名时间截止到2022年11月15日。  

应聘毕业生应登录中国石化人才招聘网(http://job.sinopec.com),仔细阅读有关公告。报名时,请选择“校园招聘”—“招聘信息”—“油田企业”—“天然气分公司2023年度校园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