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届优秀毕业生——李鑫洋:生命之舟因拼搏而前行

发布时间:2021-07-23  点击数:614

大学青春的四年,匆匆而过,时间在不经意间流逝。回想起来,仿佛就像昨天还在大一的军训中训练,孰不知已经到了该说再见的时候了。青春四年的时光对自己成长意义不言而喻。感谢母校带给自己良好的学习环境。

感谢我的大学舍友:回想起每次考试的时候,都担心考不过的我,成绩都不敢自己查,想起来整个大学的成绩都是舍友帮我查的,嘻嘻。多谢舍友的开导和鼓励。感谢帮我带了整个四年书的好舍友。还有一个年年成绩在第一名的舍友,各方面随时都刺激一下你的那种。空闲时,也有一起打游戏的舍友,忘不了宿舍的好习惯,每天晚上11点准时睡觉,保证了睡眠的质量,感谢你们四年的陪伴。

感谢老师每次考试前的安排,考试时间的提醒,督促大家按时上课。毕业材料的邮寄,以及疫情期间,苗消息的及时通知。无私奉献为我们操劳琐碎的事物。感谢与老师的每次谈心,让自己对未来的规划更明确。祝老师每天拥有阳光般的笑容,是您哺育了我们,深深的感谢!

唯有青春和梦想不可辜负,感谢自己大学四年以来的坚持。只有承受别人不能承受的承受,才能享受别人不能享受的享受。

青春无悔、感谢母校、感谢老师、感谢舍友及同学,这里的一草一木,都将成为永生难忘的回忆。大学青春已经到站,到了该说再见的时候了,将奔赴新的道路,这份初心继续延续。再见了,致敬!陪伴我四年成长的所有的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