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届优秀毕业生专访——马李娜

发布时间:2020-07-11  点击数:469

四年值得·感恩过往·未来可期

马李娜
2016级环境设计
以优异的成绩考取齐鲁工业大学艺术设计专业研究生

四年的大学生活有不舍,有念,不舍敬爱的老师、朝夕相处的同学,不舍熟悉亲切的校园;想念这里的一草一木,自习室图书馆、荟萃湖、操场……有一点点忧伤,又有一点点期盼,此刻为离别伤却也未来可期

虽然将要离开母校,回想起自己在大学期间的点点滴滴,有喜悦,有失落,有紧张,有兴奋,有迷茫,有方向,我庆幸在大学中找到了人生方向,更感恩身边的老师朋友陪伴我走过了各种心路旅程,为我点亮了前行道路上的灯。我习惯于回味这其中的一点一滴,因为这都是我人生的宝贵财富。

四年值得,四年感恩,我要感恩石大里的每个人,陪伴我走过大学的每一天。感恩我的老师——是你们塑造了我们的灵魂,把无私的爱和全部精力倾注在我们身上;是你们用心灵的清泉滋润我们理想的花朵,用知识的甘露孕育出鲜美的果实。

忘不了初入母校辅导员老师对我们大学四年的学业规划;忘不了任课老师在课内、课外的谆谆教诲。他们严谨包容、诲人不倦的育人精神尤令我感动,更让人敬重!忘不了我的朋友因为有你们,我才坚强,无论是挫折还是在逆境中,让我用不变的心珍藏这份纯真。

一路走来,我收获满满,自信的奔向新的起点

感谢母校!感谢老师

四年值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