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教育培训首批返校学生顺利入校

发布时间:2020-07-06  点击数:98

消毒更换口罩

体温测量

提交材料及办理校园健康通行卡

学生有序返校

学生返回宿舍

温馨欢迎贴

为行动不便返校学生提供帮助

6月29日-7月5日,271名学生分时错峰返校报到,职业教育培训2020年首批学生返校工作顺利完成。

为统筹做好学生开学返校和疫情防控工作,教育发展中心专门印发《2020年春季学期职业培训学生返校工作方案》,经学校和东营市委疫情处置指挥部同意,并经过相关开学条件核验后,严格按照要求组织实施。

返校前,通过《学生返校指南》详细告知学生报到安排、返校条件、返校准备、返校途中保护、返校报到要求与流程、返校防护与生活等,精确摸排学生信息和健康状况,确保做到基础信息全摸清,动态信息全掌握。根据学生提交的返校行程信息,提前做好迎接学生返校各项工作安排和突发事件应急预案。

学生分时到校后,严格执行车站导引、入校身份核验、体温测量、行李消杀、材料提交、入校手续办理、住宿信息核对、核酸复检(省外重点地区学生)等预定程序,在东营校区保卫处、后勤保障处的大力支持配合下,整个过程衔接顺畅,平稳有序。久别重逢,学生返校后都感到非常亲切和激动,很多同学主动当起志愿者,为后续返校报到同学提供力所能及的志愿服务。

据悉,首批返校学生为职业教育培训2020届结业学生。学生返校后将开展线上线下衔接课程考试、就业宣导招聘、结业办理等相关工作,为学生在校学习生活画一个圆满的句号。(供稿人:孙姚同 摄影 李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