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发展中心举行职业培训开学演练

发布时间:2020-06-17  点击数:155

行李消杀

扫码入校登记

应急处置

应急处置

应急处置

有序进入宿舍楼

测量体温后进入宿舍楼

检查隔离宿舍

有序进入教学楼

测量体温侯进入教学楼

检查餐厅

查验资料

6月17日上午,教育发展中心在东营校区举行职业培训开学演练与开学条件自查自检活动。教育发展中心党委书记马国刚主持活动。东营校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杨同伟、东营校区综合办公室主任綦磊、东营校区保卫处处长段长征、后勤保障处处长宋玉田等观摩活动。

活动按照《2020年春季学期职业培训学生返校工作方案》、《教育发展中心东营校区突发新冠肺炎疫情应急处置办法》等相关要求,制定了详细的演练方案,对学生返校过程中突发体温异常、学生出入宿舍检测体温及进出教学楼检测体温等环节进行逐项演练。通过演练,进一步梳理开学过程和日常管理的各个环节,明确了应对和处置突发紧急情况的工作流程。观摩组实地查看了返校报到地点、餐厅及宿舍的设施设备与物资准备情况,仔细查验了开学核验资料准备情况,针对开学演练和资料完善相关工作进行现场指导,并提出合理化建议。

通过此次自查自检活动,有效强化了参演人员的疫情防控知识与技能,提高了相关人员的疫情应急处置能力;相关单位负责人共同查找、会诊和整改落实存在的问题,就东营校区复学工作进一步加强协调与配合,有力提振了中心东营校区迎接开学核验工作的信心,为下一步学生顺利返校做好了充分的准备。(供稿人:魏红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