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发展中心(东营校区)召开疫情防控及复学工作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0-06-02  点击数:140

6月1日下午,教育发展中心(东营校区)在一教211教室组织召开疫情防控及复学工作培训会,东营校区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相关部门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指导思想、工作目标、工作要求、劳动纪律、考勤管理、进校管理、餐饮管理、违规违纪处理等工作管理规定,指导全体职工如何做好居家防护、办公防护、外出防护及疫情应急处置等,针对全面复学时间、核酸检测人群、校园封闭管理、公共区域防护办法、疫情防控形势等相关问题进行了研讨交流,对职业培训学生返校工作安排及部署进行了简要说明。会议要求全体职工必须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相关工作要求,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做好个人自我防护,严格自我管理,共同维护师生健康和校园安全稳定。

据悉,中国石油大学胜利学院学生已于5月26日起错峰错时开学返校,学校东营校区疫情防控工作随之升级,校园管控进一步加强。通过此次会议,进一步提高中心东营校区教职工的思想站位,明确具体工作要求,增强员工疫情防控意识与应急处置技能,为中心东营校区工作全面开展和学生全面复学复训进行充分准备。(供稿人:魏红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