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战疫 爱国力行 青春五月云端系列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23  点击数:199

在这个特殊的春天里,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新时代青年们以振奋的精神、昂扬的斗志,在五四火炬的照耀下,用坚定意志和无私奉献完美诠释了五四精神和价值追求,向人们展示了“中国速度、中国力量、中国精神”。在这个青春的五月里,职业培训特举办“振奋民族精神·致敬闪耀青春”云端系列主题活动,培养学生的爱国主义情怀,用青春拥抱时代,用奋斗承载理想。各项活动一经发出,获得同学们的积极响应。

【纪念五四运动·青春告白祖国】

各专业各班组织“纪念五四运动·青春告白祖国”云端主题班会,通过PPT、视频等多种形式回顾历史,弘扬新时代爱国主义精神,激发青年学生的责任担当,接受洗礼。班会后各专业班级共征集到数百份告白祖国寄语。

   adffafasfads




【朗诵比赛】

为弘扬五四精神,提升科学素养和人文情怀、不断坚定爱国力行的使命责任,展现青年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举办了“振奋民族精神·致敬闪耀青春”云端朗诵比赛。

   adffafasfads




【感恩母亲,爱要大声说出来】

母爱如泉,含蓄静默而不张扬,点点滴滴都是对儿女的细心呵护;母爱如海,犹如澎湃汹涌的大海,滚滚波涛充溢的都是对儿女的深情厚爱!母爱无私无声,无边无价。在母亲节当天好好为我们辛苦的母亲策划一天的活动,感恩多年辛苦的她。

【防灾减灾知识学习】

5月12日是全国防灾减灾日,为提高大家对于防灾减灾的重视程度,增强全社会防灾减灾意识,努力减少灾害损失,学院面向全体同学开展防灾减灾知识学习和宣传活动。

【征文活动】

疫情的到来扰乱了人们所有的计划,居家上课已有一段时间了,同学们已经从最初的手忙脚乱慢慢适应了网课的节奏。如果现在疫情结束了,你最期待什么?你最想做的一件事是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