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培训举办“石大高能团”校园形象大使选拔大赛

发布时间:2019-03-28  点击数:343




327日,职业培训“石大高能团”校园形象大使选拔大赛在第一教学楼成功举办

经过为期半个多月的初赛选拔,最终11名选手入围决赛。

本次大赛共有四个环节,第一环节:个人VCR展示第二环节:才艺展示,第三环节:即兴问答,第四环节:观众投票和评委评分。比赛结束后,还有场外投票环节来决定选手的最终名次。

比赛现场,选手们个个充满洋溢着青春的活力。为现场观众带来了各种各样的精彩表演,VCR展示、T台走秀、优美的舞蹈、好听的歌曲、激情的朗读以及精彩的弹奏。即兴问答环节,选手们认真思考每一个问题,一一阐述,选手们回答精辟,现场的同学们不时的发出热烈的掌声。

校园形象大使选拔赛旨在为学生搭建展示自我魅力平台选拔出一批青春自信、多才多艺的典型学生代表,展现职业培训学生积极乐观、奋斗向上的精神风貌,增强归宿感和荣誉感。(供稿人:徐放 张鑫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