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培训学生赴青岛海信工业园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2018-12-14  点击数:175

 1210教育发展中心职业培训部36名学生代表赴青岛海信集团进行实践参观学习。

上午1030,参观团队到达黄岛区海信工业园。在工作人员带领下,学生首先参观了海信电视最新型产品展示区,向学生介绍了产品性能和海信企业文化。随后,学生相继参观了海信7号楼电视生产车间、10万级静电防尘车间和海信电器的整体装配车间,对海信集团的机器人自动装配和流水线生产过程有了直观的认识。通过本次活动,职业培训学生近距离感受了海信的发展趋向、生产过程、人才需求和企业文化,对于自身学习目标和未来就业方向有了更为清晰的认识和定位。

此次教学实践参观活动是职业培训部构建职业培训实习实践体系工作的一部分。活动期间,校企双方就学生教学实习、岗位实训和就业实习基地建设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商定在今后的工作中,加强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发挥各自优势共同为学生的未来发展提供平台和助力。

海信集团拥有海信电器和海信科龙两家分别在沪、深、港三地上市的公司,持有海信(Hisense)、科龙(Kelon)和容声(Ronshen)三个中国著名商标。海信目前在全球拥有13所生产基地、12所研发中心,面向全球引进高端人才,促进国内的设计、研发人员“走出去”。海外分支机构覆盖美洲、欧洲、非洲、中东、澳洲及东南亚等全球市场,产品远销130多个国家和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