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培训学生参加胜利学院 " 12·9 "阳光体育冬季长跑接力赛

发布时间:2018-12-10  点击数:301

12月8日下午,中国石油大学胜利学院12·9阳光体育冬季长跑接力赛在东营校区体育场隆重举行,胜利学院7个教学院部及教育发展中心职业培训学生共8支队伍参加了比赛。
  比赛当天寒风凛冽,气温低至零下,参赛运动员依然不畏寒冷,赛前积极热身,为比赛做着充分准备。比赛开始后,运动员们迈着矫健的步伐奋力向前奔跑,一圈又一圈,一棒接一棒,每位运动员都在自己所属的赛程内,努力地把手中的接力棒传递下去,临近交接棒处,运动员的步伐虽然沉重,但眼神依旧坚毅,用自身的实际行动驱散了冬日的严寒,温暖了冬日的阳光,真正诠释了奋勇向前、永不言弃的体育精神。看台上观众们热情高涨,纷纷为运动员呐喊助威,加油声、欢呼声此起彼伏,响彻操场上空。
  “12·9”长跑接力赛是学校每年12月份举行的大型学生群体活动,旨在弘扬革命先烈的爱国主义精神,发扬优良传统,增强学生体质,引导学生积极参与户外运动,促进学生之间的交流,增进友谊,共创文明、健康、和谐的校园氛围。

【 编辑:魏红宾   李明辉      摄影:傅瑜  高晨旭  李增雨  郑宇  孙文婷  袁呈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