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培训启动期中教学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18-11-07  点击数:234

据教学工作计划安排,115日,职业培训部专门召开科室会议,安排和部署期中教学检查各项工作。

会上,相关工作负责人向全体工作人员传达布置了期中教学检查听课安排、教师座谈会及学生座谈会安排等。根据工作安排,教学管理人员和辅导员老师将通过主题班会、纪律检查、课堂听课、学生座谈和教师座谈等多种形式深入教学工作阵地,多方搜集教师、学生关于教学管理、学生管理、活动组织等各项工作的意见反馈,发现教学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以便于在下一步工作中进行改进和提高。

为精准掌握学生发展诉求,职业培训部针对学生实际情况,精心设计了学生个人发展意向调查表。各辅导员将对本专业学生进行分组交流,了解学生关于学历、技能和就业方面的意见和建议,为后期教学、学生和就业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指导和参考。

期中教学检查是教学工作的重要环节,是保证学生培养质量的有效措施,职业培训部将认真做好期中教学检查各项工作,全面精确掌握教学工作一线信息,为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推进高质量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