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届“荟萃青春·逐梦启航”草地音乐节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18-06-23  点击数:365

6月20日晚,第一届“荟萃青春·逐梦启航”草地音乐节及荧光夜跑活动在东营校区操场隆重举行,活动由教育发展中心和中国石油大学胜利学院教育与艺术学院、油气工程学院联合举办,共有上千名师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随着工作人员的号令枪响,数百名学生手持荧光棒从操场出发,按既定路线环校园一周,重新回到操场,在校园里留下了他们矫健的身影,用自身实际行动提倡全员运动健身,将健康生活理念传递给周围每一个人。

草地音乐节在热烈劲爆的开场舞中拉开序幕,舞蹈节奏明快,动感十足,瞬间点燃了现场观众的激情;《夜上海》舞蹈古典柔美,柔情款款,将观众们的思绪带回到七十年前霓虹灿烂、歌舞笙箫的不夜城。歌曲串烧中一首首经典、动听的音乐,让观众们置身于唯美如画的音乐盛境,歌手们动情、忘我的演唱,展现了美妙的歌喉和扎实的唱功,不时博得场下阵阵掌声;精彩的舞蹈串烧在时而轻柔时而劲爆的舞曲中轮番上演,舞者们婀娜的身姿和精湛的舞技,一次次引爆现场气氛,为大家献上了一场美轮美奂的视觉盛宴。场下的观众不断挥舞着手中的荧光棒,尖叫声、呐喊声响彻操场上空,精彩的节目引来了许多晚上外出操场散步的师生驻足观看。最后,一首歌曲《不说再见》为此次草地音乐节划上了圆满的句号。

通过此次荧光夜跑和草地音乐节活动,为学生搭建了展现自身特长和才艺的舞台,鼓励学生走出宿舍,多参与青春、活力、健康的运动方式,丰富课余文化生活,促进各学院学生之间的交流,增强学生的凝聚力和归属感。

【 编辑:魏红宾       摄影:崔志浩  傅瑜  高晨旭  审核:孙姚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