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学生文化艺术节主题演讲比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8-06-16  点击数:158

6月14日晚,高技能人才培养第三届学生文化艺术节主题演讲比赛决赛东营校区第一教学楼顺利举行。

时值父亲节即将来临之际,参赛选手围绕“父爱如山”主题,配以轻缓抒情的音乐和精美的幻灯片背景,从小时候的细微陪伴和遮风挡雨,到长大之后的人生指引和心灵触动,用感人至深的话语真情演绎父爱的温暖,歌颂父爱的伟大,动情之处禁不住潸然泪下,深深打动了现场的评委和观众们。经过评委们的现场评分,2017级室内设计专业宋佳琦、2017级新闻学专业单星宇和2017级民航服务管理专业闫步显分别获得比赛第一、二、三名,2017级会计专业裴艳超获得优秀奖。

此次主题演讲比赛强化了对学生感恩父母感恩亲情教育使学生进一步深入领会生活的真谛和亲情的可贵,是一次主题鲜明的感恩教育活动,具有深刻的教育意义

【 编辑:魏红宾  刘冰      摄影:高晨旭  审核:孙姚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