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力石大高技能,我代言”形象大使选拔总决赛顺利结束

发布时间:2018-06-15  点击数:290

612日,高技能人才培养学生形象大使选拔总决赛在东营校区隆重举行,经过前期初赛和复活赛的严格筛选,共有34学生众多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入围最后总决赛

总决赛现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参赛选手身着大方得体的服装,或演讲,或歌唱,或礼仪展示,以多种形式表现自身才艺。比赛中选手们精神饱满,落落大方,用精炼优美的语言,融入真挚深厚的感情,配以到位传神的肢体动作,充分演绎了高技能人才培养学生的青春魅力和活力激情通过比赛,选手们锻炼自己,收获自信,展现了高技能人才培养学生良好的形象和靓丽的风采,选手们的精彩表现得到了评委们的一致肯定。

  比赛结束后,后期进行了为期三天的微信公众号投票活动,由所有高技能人才培养在校学生通过微信公众号进行公开投票,综合选手们的总决赛表现和微信公众号选票情况,最终评选出12名学生入围“石大高技能形象大使”名单。

石大高技能形象大使最终入围名单

【 编辑:魏红宾  刘冰       摄影:崔志浩  傅瑜  高晨旭  审核:孙姚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