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力石大高技能,我代言”形象大使初赛圆满落下帷幕

发布时间:2018-06-10  点击数:398

主持人讲话

比赛现场评委打分

初赛选手合影

复活赛选手合影

为充分展现高技能人才培养学生“青春、时尚、健康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充分彰显高技能人才培养办学形象,建设优秀校园文化,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教育发展中心高技能人才培养分别于65日和610日晚在一教101举办形象大使选拔赛初赛和复活赛系列活动。

教育发展中心为高技能人才培养学生提供了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和浓厚的校园文化氛围。形象大使代表着全体高技能人才培养学生的气质风采,体现高质量育人成果和校园的文化特色。各位参赛同学积极参与,认真准备,努力展现自己,为自己代言,为石大高技能代言。一番激烈PK之后,广大学子们收获了自信,收获了友谊,展现出了靓丽的青春风采、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和较高的综合素质提高了自我意识以及自我表现能力充分展示了高技能人才培养学子的心灵美、语言美、行为美、仪表美。

本次大赛从523日开始启动,经过精心策划及筹备,初赛顺利举行并圆满落下帷幕。初赛第一轮共有62人报名参赛,评选出20位选手入围决赛。第二轮复活赛中,有28名同学参赛,评选出14位选手入围决赛。“魅力石大高技能,我代言”形象大使选拔赛决赛将于612日晚举行,希望入围决赛的34位选手们再接再厉,期待看到你们更加精彩的表现。

【 编辑:刘冰  杨丽婷  李明辉      摄影:高晨旭  崔志浩    审核:孙姚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