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发展中心第三届职业培训学生文化艺术节开幕

发布时间:2018-06-09  点击数:425

开场合唱《后来》

出席领导及嘉宾为学生精彩表演鼓掌

开场合唱《后来》

古筝伴独舞《天边》

爵士舞表演

义卖活动现场

领导嘉宾与演出学生合影留念

 68日,教育发展中心第三届职业培训学生文化技术节启动仪式在东营校区举行。远程教育学院副院长郭成、胜利学院学生工作处处长孙洪亮等相关部处、教学院部学生工作负责人、中心东营校区各部门、以及职业培训师生代表等共800多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届文化艺术节启动仪式采用了文艺表演“快闪”的形式,在地点、时间选择以及活动流程、展演内容等方面都进行了精心策划。活动地点选择了东营校区学生最为集中的第四教学楼大厅,时间定于上午9:50—10:10大课间,开场表演是由60名职业培训学生表演的合唱《后来》,清新柔和,情谊深切,吸引了众多刚刚下课或即将上课的胜利学院学生驻足;古筝伴独舞《天边》,琴声悠扬,舞姿曼妙;拉丁舞和爵士舞活力四射,热情奔放;全体参演学生合唱歌曲《奔跑》,发出了职业培训高技能人才培养学生的青春宣言,把现场氛围推向了高潮。随后,主持人出场,宣布本届文化艺术节正式开幕,并简要介绍了艺术节系列活动的主要内容。

职业培训文化艺术节迄今为止举办两届,是提高学生综合素质、促进全面发展、建设优秀校园文化的重要举措,在营造良好育人氛围、增强学生凝聚力和归属感、扩大办学影响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本届艺术节以“激扬青春,筑梦新时代”为主题,设有“感谢有你”爱心义卖,小品、相声专场,高技能形象大使选拔赛,学生艺术作品展、微视频制作大赛,草地音乐节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历时一个月,必将在炎炎夏日为全体师生呈现一场丰厚的文化艺术盛宴。


【 编辑:孙姚同  刘冰      摄影:李洋  高晨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