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弘大能源勘探开发有限公司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16-01-27  点击数:39


长春弘大能源勘探开发有限公司培训班开班典礼
 
        2016年1月24日上午,长春弘大能源勘探开发有限公司培训班开班典礼在北京隆重举行,60余名学员参加了开班典礼。长春弘大能源勘探开发有限公司前任总经理刘炳运、副总经理王跃民、总经理助理李志泉、教育发展中心副主任、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马国刚、职业培训部主任岳明武、钻探培训部主任赵留运出席开班典礼。典礼由总经理助理李志泉主持。
        马国刚首先对培训班的顺利开班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关心、支持中国石油大学继续教育事业的弘大公司领导表示衷心的感谢,并简要介绍了中国石油大学的基本情况和继续教育的发展现状;他表示为办好本期培训班,学院精心设计了教学培养方案和培养模式,为培训班配备了雄厚的师资队伍,为学员的培训学习提供了良好的条件。最后,马国刚希望各位学员:珍惜培训机会,克服工学矛盾,学好专业知识,以优异的成绩向公司领导汇报。
        王跃民代表公司领导致辞,要求参加培训的学员努力学习,通过培训,切实学到真正有用的专业知识,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并把知识转化为生产力和效益,为公司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长春弘大能源勘探开发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总部位于吉林省长春市,公司是吉林省知名企业,公司业务范围涵盖石油钻井、修井、固井、井下作业、技术服务和钻具修理、钻头制造、智能完井及石油化工等多个领域。弘大公司历来重视员工培训,在员工专业技术培训方面与中国石油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合作密切,本期培训班是在以往合作基础上的又一次深入合作。本期培训班得到了弘大公司和继续教育学院的高度重视,公司和学院共同协商制定培训方案,根据培训方案,学院为培训班量身定制了教学计划,并在中国能源培训网上专门为弘大公司搭建“弘大学堂”,作为弘大公司学员的在线学习平台。将通过课内与课外相结合、课堂面授与网上课件学习相结合等教学方法,强学员专业课程学习,提升学员专业素质。同时,学院也为学员提供了完善的人才培养上升通道,学员在培训学习的同时,可进一步提升学历层次,达到专业知识和学历层次双丰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