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区人大常委会代表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16-03-24  点击数:48


东营区人大常委会代表培训班开班
        3月23日,东营区人大常委会代表培训班开班典礼在青岛校区隆重举行,来自东营区人大相关部门负责人共55人参加培训。教育发展中心副主任、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马国刚、东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盖士杰出席开班典礼并讲话。开班典礼由继续教育学院职业培训部主任岳明武主持。
        马国刚院长回顾了学校远程与继续教育在东营市长期大力支持下不断开拓、创新发展的历程,介绍了学校发展历史和继续教育办学模式、办学特色、发展成绩与未来愿景,希望各位学员珍惜机会,加强交流,深入研究。
        盖士杰副主任要求学员珍惜学习机会,转换角色,学有所获,并在实际工作中加以应用,不断提高综合素质和工作能力。
        本次培训为期5天,培训班学员将通过学习把握十三五规划核心内容和指导思想,加深对宏观经济形势、国家安全形势的认识,了解现代管理者领导艺术技巧,加强对《代表法》、《选举法》、《预算法》等相关法规的掌握,进而提高综合素养,增强依法履职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