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获批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助学资质

发布时间:2015-11-10  点击数:156

助学组织资质
         近日,山东省教育厅批准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继续教育学院为“山东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社会助学组织(助学组织登记证编号:(2015)14-004号)。成功获批自考助学资质,丰富了我校继续教育办学形式,使我校成人高等学历教育在函授教育、远程教育基础上增添了自学考试这一新的办学类型。
        为实现继续教育持续健康发展,继续教育学院立足东营、青岛两校区远程教育和继续教育协调发展的办学格局,充分发挥东营校区地处“黄蓝战略”中心城市的空间优势和发展优势,确立以开展自学考试助学服务作为职业培训新的业务增长点,并依托学校学科和资源优势,积极开展“高等学校自学考试助学组织”申报工作,于近期成功获得审批。
        成功获批自考助学资质,将进一步发挥我校远程教育与继续教育办学网络、教学平台、课程资源、优秀师资、先进设施与支持服务体系等资源优势,构建了函授教育、远程教育、职业培训、自学考试人才成长“立交桥”,为技术技能型人才成长提供了新的通道,培育了职业培训新的业务增长点,增强了我校继续教育办学竞争力。

                                                                                                                                                                                 (岳明武  孙姚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