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举行职业培训学生就业招聘会

发布时间:2016-11-22  点击数:104

    11月21日,继续教育学院职业培训学员专场就业招聘会在学校东营校区举行,100名即将培训期满的学员参加了招聘会。
        组织优秀企业到校招聘,为学员搭建就业服务平台是职业培训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此次招聘会组织了部分风电企业到校招聘,是职业培训积极应对传统石油石化行业就业困境,引导学员转变就业观念,到社会需要的岗位上去发挥能力价值的一次重要尝试,是以就业为导向推动职业培训业务可持续健康开展的重要举措。招聘会现场,企业招聘负责人详细介绍了企业用工需求和招聘条件,学员认真倾听并就自己的关心的问题进行了积极沟通。最终,有近20名学员投递了简历并通过了初试。经过本次招聘活动,招聘企业对职业培训学员的能力和综合素质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我校继续教育及职业培训办学情况有了更为全面的认识,表达了双方建立校企合作关系,委托我校开展订单式人才培养的良好愿望。
        据悉,2016年底,职业培训将有近200名学员培训结业。此次招聘会开启了2016年度继续教育学院职业培训学员校园就业招聘活动的序幕,在学生离校前,职业培训部将陆续组织多家优秀企业到校招聘,努力帮助学员实现理想就业。